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! 设为首页   |   加入收藏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合作邮箱:xswedu@xswedu.org
课程咨询(苏州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昆山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太仓):0512-53115123
 

西南科技大学(自考大专)  
西南科技大学(自考大专)
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——四川省绵阳市。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,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,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。原中央政治局常委,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赞誉学校“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”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办学路子。

学习周期:2.5年
考核发证:毕业证书,符合条件颁发学位证书
学习保障:考前划复习范围 强化辅导
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




1学习内容
  学校有现代电子系统设计、管理学原理等国家级、省级精品课程39门,电子技术与创新、化学实验教学团等国家级和省级高校教学团队8个,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7个国家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专业。有材料科学与工程、自动化、环境工程等6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,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国防重点专业,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专业为国防紧缺专业,有8个国家级、省级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。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,学生在全国“挑战杯”、“数学建模”、“大学创业大赛”等科技文化体育大赛及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;学校机器人小组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冠军、最佳技术奖,亚太地区亚军、最佳技术奖
2师资介绍
3招生对象
1、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: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(含中专、职高、技校)。
2、专科起点两年制本科:①专科毕业生(已经取专科毕业证)②三年制专科在籍二年级学生③五年一贯制大专在籍四年级学生。
4报名方式
1、报名时间: 7月上旬——9月上旬。
2、报名方式:到校报名、电话报名、网络报名。
3、名额确定:到校预交部分学费确定名额(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汇款)。
4、录取:对已交部分学费的统一发入学通知书。
5、招收专业:电子商务、会计、计算机、工程造价。
5常见问题解答
自考本科的大学考试课程是不是很难?毕业率多少?
答:不难,2011年实行课改,考试命题主要由南京财经大学负责,部分课程有了平时成绩,考试方式是怎么样的也有以前单一的卷面笔试,改为笔试和网络考试想结合方式。大大降低了考试难度,加大了从应试教育向综合素质教育转变的力度。

自考是不是在大学里学习?
“自学考试(长线自考)”的考生不在校学习,全日制自考的在校学习。

自考好考吗?
自考是有一定的难度 但不是特别的难 自考的考试内容很广,但并不深 所以只要你把书上的内容看透了,过关不问题的

新思维教育苏州校: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-2单元1-C24室 手机微信:18915517873 王老师
新思维教育昆山校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(小区南边出口处,途虎养车后面) 固定电话:0512-5017-2705 手机微信:137-731-70338(手机微信)黄老师
新思维教育太仓校: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:180-1271-5123 司马老师
Copyright©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/昆山新思维/太仓新思维/无锡新思维/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/培训学校/培训中心/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新思维科技
客服
扫码
扫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