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! 设为首页   |   加入收藏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合作邮箱:xswedu@xswedu.org
课程咨询(苏州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昆山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太仓):0512-53115123
 

公共事务  
公共事务
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




1学习内容
公共事务管理
一、公共事务管理
Public Affairs Management
二、培养目标
    培养全面发展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掌握一定的社区服务技能与技巧,掌握社区管理和社会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的高级综合应用型人才。培养市、区、乡镇等社区管理机构、民政管理机构管理工作者,以及为企事业单位、社会服务机构培养从事社会工作的应用人才。
三、课程设置
    专业课程设置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,实践训练包括认知实习、课程见习、对口单位社会实践与毕业实习使学生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。
    专业主干课程包括《社会学知识与应用》、《社会心理学知识与应用》、《管理学基础》、《社区管理》、《社区服务》、《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》、《行政管理常识》、《物业管理》、《社会福利与保障》、《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》等。
四、毕业去向
1、可到市、区、县、乡等各级社区管理委员会、民政管理机构、和社会工作部门从事规划、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。
2、可到各企业(如国有企业、外资企业、物流公司等)和公共事业管理部门(如学校、共青团、妇联、工会、儿童福利院、青少年宫等)从事机构管理、活动策划和社会工作。
3、可到各级社会服务中心、各类社会福利机构中从事行政管理、服务等工作。
五、 培养规格
(一)毕业生应掌握以下知识:
1.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基本原理和科学发展观基本理论;
2.党和国家关于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的方针、政策以及规范;
3.相关法律实务知识、科学管理的职业道德知识及岗位群专业知识;
4.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知识。
(二)毕业生应具备以下能力:
1.掌握公共事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技能和职业核心能力;
2.具有岗位群要求的综合协调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述能力;
3.具有较强的社会调研、管理、安保、消防急救等能力;
4.熟悉管理公共事务工作的基本流程,能熟练地处理现代社会组织中的管理事务,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修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。
(三)毕业生应具备以下素质:
1.掌握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,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较强的法律意识;
2.掌握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知识,在外语、计算机、身体素质、心理素养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基础;
3.掌握必要的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,具有较高的人文管理素养,并在策划、调研、协调、安防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。
2师资介绍
3招生对象
4报名方式
5常见问题解答

新思维教育苏州校: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-2单元1-C24室 手机微信:18915517873 王老师
新思维教育昆山校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(小区南边出口处,途虎养车后面) 固定电话:0512-5017-2705 手机微信:137-731-70338(手机微信)黄老师
新思维教育太仓校: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:180-1271-5123 司马老师
Copyright©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/昆山新思维/太仓新思维/无锡新思维/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/培训学校/培训中心/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新思维科技
客服
扫码
扫码